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给初级健美锻炼的一些建议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脂阶段碳水化合物安排上应该保证每日6-8餐,除了训练后一餐可以选择高升糖指数的碳水化物外,其他几餐应尽量选择低升糖指数的碳水化合物。

  下面说点实际的例子——

  如果睡前吃半个馒头,按照中等大小的半个馒头50克计算,其中含有碳水化合物大约22克。馒头的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是88,这是非常高的。50克馒头的血糖生成负荷=22*88%=19,对血糖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睡前吃1个中等大小的苹果是什么结果?1个中等大小的苹果大约200克,去皮去核大约150克,其中碳水化合物大约18克。苹果的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是36。150克苹果的血糖生成负荷=18*36%=6.5,,对血糖的影响是非常小的,根本不必要担心转化为脂肪。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