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放开心态健身一定有收获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jpg


肌肉网更多健身效果对比:http://bbs.jirou.com/j-70-1.html

  我坚持健身有1年了,虽说成果一般,只是体重增加了5KG,但自己还是感觉有点成就和自豪的,毕竟坚持了1年的一件并不是很轻松的事情,并且还会继续的坚持下去。

  1年中,通过在各种方式的学习,以及和朋友的交流、切磋和互相帮助,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在网上论坛里和朋友聊天、分享经验,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也是我坚持下来的动力。

  虽然目前还停留在初级阶段,但我从来不急躁,因为我知道健身是一件长久的事情,我要把它当做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态度,我要享受健身,特别是训练之后的那种酸痛所带来的满足和自信,这也许只有健身当中的人才能够体会的到的。

  我现在在事业单位上班,平时工作较为轻松,这就保证了我一天的饱满的精神状态,下班后投入到健身当中去,我是一般下班后回到家直接训练,1-1.5小时后训练结束后吃晚饭。我现在的重心就是努力工作、乐观的生活和积极的健身。身体是自己的,你对他负责,他一定会双倍的回报你。我的目标是练成型男,一些指标就不在这说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