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老师分享增肌日记及健身心得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肌肉论坛更多会员秀图:http://bbs.jirou.com/j-59-1.html

  我是一名老师,已经教学第四年了,今年25岁。

  2011年5月份,我上网,无意中进入到肌肉网,但是没有什么好奇心,随便乱点就进入到了肌肉网的论坛,然后看看帖子,有一些增肌的成功案例,有些人的增肌非常的明显,于是我就有疑问,通过锻炼真的可以改变身材吗?

  本学期来,我放下了班主任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地理老师

  这个学期大多数时间是我自己一个人住,可怜的的过着单身的生活。平时剩下一大笔时间,当然我不会随之浪费,10月份上网买了套哑铃杠铃和哑铃凳。为什么我要买这些东西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以前我根本不敢脱下衣服照镜子,可怕的我啊,一身排骨,体重才104斤(有时候还不够100 斤)所以真的很自卑,有时打篮球还被人撞的满身是伤,夏天穿衣服很有骨感,因此突发奇想——我要增肌。至今,三个月来,我一直坚持不懈的按照网上的“长块”方法,进行了锻炼,从胸、背、肩、腿到手臂进行了强化的练习。

  一放学别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集体运动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或者和一个同事就在我的小健身房里进行增肌锻炼。这三个月,真的是磨练的意志的日子,每天枯燥的练习真的很闷,曾几何时我真的想过要放弃,但是我心里告诉我,我不能这样,做任何事情不能半途而废,看到网上很多成功的增肌案例,更加激励了我,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够摆脱瘦猴的身材。为了营养方面跟上,我花了很多钱,买牛奶,买鸡蛋,买麦片,买水果,一日三个正餐要吃很多的猪肉或牛肉(现在肉贵啊),另外中间加两个副餐,每天每刻肚子总不会饿着。这样下来到今天,一称118斤,我的天啊,根本无法相信。心里阵阵的高兴!

  当在家里练了五个月了,因为我的职业是老师,放了个寒假,一放假就必须要回家,所以寒假一个月都没有练过。总是断断续续,所以效果不是很明显,体重增加也不是很多,不是很好请大家见谅,多多交流心得!

        这是我的一篇健身日记:http://bbs.jirou.com/13223-1.html 还有我最近的近况http://bbs.jirou.com/17479-1.html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