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经验谈:没钱没时间如何增肌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jpg

更多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j-70-1.html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没钱没时间情况下怎么增肌,我的体重由60KG长到70KG,希望能给大家点动力。2011年7月份,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健身,当时的体重是60KG,2012年4月29日体重增长到70KG,都是在净重的情况下,现在心情是相当的开心和满足。

  我和很多朋友一样,属于天生吃不胖那种,每次买衣服都向服务员要最小号的,每次单位发工作服都不是十分的合身,一直以来都因为瘦弱的身材感到自卑。经过9个月的力量训练,很幸运我的体重已经达到了我所期望的重量,以后的训练目标主要是在增加纬度和线条上了。朋友说我进步挺快的,说我的底子好,但是我想说的是这9个月我的确是训练很刻苦。

  对于健身来说,我自认为我的理论知识非常的一般,看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知识,看到肌肉论坛里很多老手讨论的高级的健身方法,我只是下默默的记下,待以后的健身过程慢慢实践。我目前主要关注的就是动作的标准度、有效的健身时间、组间休息时间、重量的增加这几个方面,因为这几项都是增加训练强度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肌肉需要刺激才能长大,这点我理解还算很可以,每次健身我都使出最后一点力量来完成最后一次。

  营养方面,我拿出工资的五分之一来买些营养补剂,主要是增肌粉,这里就不说什么牌子的了,免的广告嫌疑。我一个朋友4个月长了15KG体重,他的方法就是猛练和猛吃,一个月就吃一大桶增肌粉。当然我会科学的训练和饮食的,不要因为方法不当而伤害了身体,理论知识还要在学习,等我的身体纬度在增大一圈的时候,再上照来说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