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给女性健身的23条建议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19条:讓榜样给你力量。首先,当你选择榜样时,一定选一个最优秀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不仅可以给你提供成功的经验,而且可以讓你对未来充满信心。

  第20条:保持充足的睡眠。许多人因为工作、事业太忙,无法每天保持8小时的睡眠。然而,你應该要求自己每天至少有8小时合眼躺在床上,而更高的要求是:應该每天定时定点上床和起床,并且能够做到一沾床就睡著。上床前冲一个温水澡就更好了。

  第21条:保持双手温暖。许多人都不知道,双手著凉很容易引发感冒,你将无法正常训练。记住,在锻炼时,一定要保持双手温暖。在进行跑步等运动时,要不停地揉手,以保持其温度。

  第22条:学会区別不舒服与疼痛。训练往往会讓你身上出现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训练腹肌和身体左、右两侧时。这种不适感一般几天後会自行消失,但当发现某部位疼痛时出现肿块。或者左右侧同时训练後,只有一侧有疼痛感等,你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受了伤。

  第23条:注意放松训练。许多人都知道开始或结束一套动作时都会有一些放松性训练,一定不要小看这些训练。尤其是初学者應该在每套动作之间进行舒展的放松性训练,因为研究表明,这可以增加203的效果。其实,每天早上起床时,在床上进行一些舒展运动,哪怕是几分钟,也是十分有益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