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营养补剂的配制和补充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注:上述所使用的「勺」,是指随「乳清蛋白粉」桶内附上的70cc「胶勺子」。

  乳清蛋白粉:Dymatize ISO‧100 (Gourmet Berry, Gourmet Vanilla, Smooth Banana)

  维他命、矿物质及胺基酸补充丸:Puritan's Pride VITA-MIN (COMPLETE FORMULA #1)

  做法:(一)将意大利粉折断成一半长度,放入沸水中煮15分钟(沸水中不要加盐),然后将意大利粉脱水,连同茄汁及花生油放入「日式拉面大汤碗」内拌匀即可食用。(二)乳清蛋白粉用冷开水冲调后即可饮用。(三)用冷开水吞服「维他命、矿物质及胺基酸补充丸」1粒。

  注:成人每天不要摄取超过2000毫克钠。

  自制增重粉餐单

  

 

  注:上述所使用的「勺」,是指随「碳水化合物粉」或「乳清蛋白粉」桶内附上的70cc「胶勺子」。

  碳水化合物粉:PVL ESSENTIALS Waxy Maize

  乳清蛋白粉:Dymatize ISO‧100 (Gourmet Berry, Gourmet Vanilla, Smooth Banana)

  做法:(一)碳水化合物粉用冷开水冲调后即可饮用。(二)乳清蛋白粉用冷开水冲调后即可饮用。

  温馨提示:

  1. 减肥期间可用一只体积较大(整只鸡蛋约重59克)的「水煮鸡蛋白」来代替「即食燕麦片餐单」及「茄汁拌意大利粉餐单」内的四份一勺「乳清蛋白粉」,以增加饱肚感。

  2. 减肥期间也可用一汤匙蚝油来代替「茄汁拌意大利粉餐单」内的茄汁,变成「蚝油拌意大利粉餐单」,这样会较美味。需要注意的是,蚝油的「钠」含量约比茄汁高3.5倍,所以「蚝油拌意大利粉餐单」每天不宜进食太多。

  3. 各款「运动营养方便餐单」的食用份量的设计是纤瘦女子也能吃下的份量,胃口好的可按比例加大份量(例如每餐2倍份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