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腿

哈克深蹲的动作要领以及锻炼效果详解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哈克<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Exercise/Thigh/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蹲</a>的练习方法以及锻炼效果详解

        哈克深蹲训练部位:股四头肌、臀大肌、月国绳肌

  初始姿势:坐在器械的中心,双脚放在承重滑板上,与肩同宽。保持挺胸,下背部紧紧贴在后背支撑物上,小心地打开安全开关,解开重量。
  哈克深蹲动作要领:弯曲膝关节,降低重量,在臀部离开座垫时,停止动作。保持几秒钟,之后伸展双腿将重物推举起来,在膝关节快锁定前,停止。在顶部用力挤压大腿,之后重复。
  小贴士:“集中精力于将下背部推到靠垫上。如果没有一个训练伙伴,轻轻地用你的双手上推股四头肌,以便在最后几个重复动作中增加强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