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腿

健身球单腿腿弯曲!

时间:2020-11-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身体后链的肌群在运动或许生活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就包括了臀部和腿后侧!以及背部安稳肌群!




  比较俯卧腿弯举来进行练习(健身房中最常见的器械之一),采用仰卧关于会更有应战性,一起也会受益更多(更自在的运动模式,安稳性应战!)



11.png

  单腿练习能够改善肌力不平衡,一起练习中心安稳性!是咱们练习菜单中必不可少的动作!




  1.仰卧在地板上,肩部稳稳的靠住地上,单脚搭在健身球上,另一只腿屈髋屈膝上提(靠近胸口)动作中坚持不动!





  2.坚持你的膀子,膝盖,臀部一条直线,中心收紧!


  3.踩稳,腿后侧肌群发力带动膝盖曲折把健身球拉回,屈膝成90度!躯干始终坚持成一条直线!


  注意:


  1.动作处于最高时,要紧绷你的臀肌与大腿后侧,然后在控制的情况下,回到一开始的位置。


  2.全程动作,坚持中心的紧绷。总共进行8次,3组,组与组休息60秒。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