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腿

健身房常见健身器械的使用方法和锻炼肌肉部位

时间:2021-12-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史密斯练习器


史密斯练习器是一种安全、高效的练习器械,经过多年的更新迭代,能够说,现在的史密斯愈加适用于关于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健身初学者运用。


史密斯练习的最大特点便是具有运动轨迹固定,有效维护健身的安全。关于健身动作还有“不安全感”的练习者,这是一种能够放松心境的练习东西。


史密斯卧推



史密斯练背(反向划船)



史密斯练肩



二、坐姿推胸器


坐姿推胸器是健身房内常见的一种练习胸肌的器械。


这种固定器械的特点是轨迹固定,而且能让练习者比较孤立地运用胸肌发力,对自在卧推还把握得不行娴熟的老铁,这是一个十分不错的能让胸肌感受到发力的器械。



三、蝴蝶机


运用蝴蝶机运动时,很像蝴蝶扇动翅膀一样, 所以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姓名,它实际上叫器械夹胸练习器。


运用蝴蝶机进行夹胸练习,能够很好地对胸肌进行塑形强化,加强胸肌中缝的形成,关于追求胸肌美感的老铁是一个很好的孤立练习器械。



四、坐姿划船机


坐姿划船机有利于加强背肌的厚度打造,咱们都知道,一个杰出的背部肌肉形态能够极大地提高人体全体的气质。


让身段显现出倒三角的形态,坐姿划船机就应该是不行错失的练习内容之一。



五、高位下拉器


高位下拉关于开展背部肌肉的宽度很有好处,高位下拉器能够调理高度,关于不同身高体型的人都十分适用。


关于许多还做不了引体向上的老铁,高位下拉器是一个不错的“代替”挑选。当然,咱们都知道,高位下拉永远不行能代替引体向上,因为引体向上的全面性是无法逾越的,但是作为一个第二挑选,这也是不错的方法。



六、罗马椅


罗马椅是一种小巧、不占空间,却能很好地加强身体后链,尤其是腰、下背部肌群的好器械,能极大地健壮竖脊肌,让腰背更有力气、更安稳、更微弱。罗马椅的练习方法也有许多,不光只是练习咱们的竖脊肌(腰部)。


罗马椅练腰(竖脊肌)



罗马椅练背(划船)



罗马椅练腰、臀(抬腿)



七、腿举机


有时候,咱们也形象地把腿举机叫做“倒蹬机”,它是杠铃深蹲的“代替”动作,比较深蹲,练习者的髋关节会更安稳,能够更好的影响股四头肌。



八、腿屈伸器


这个器械是孤立练习股四头肌的一个十分不错的器械,用于雕塑股四头肌的形状和线条,经过此动作会让大腿前侧的肌肉线条愈加明晰。



九、腿弯举器


这是一个练习大腿后侧肌群十分棒的器械,它能够很好的影响大腿后侧的腘绳肌。


腘绳肌实际上是大腿后侧系列肌肉的一个全体,是跑步、硬拉、深蹲等力气练习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提高腘绳肌的力气,能显著地协助咱们更有力气完成高质量的腿部练习动作。



十、弯举器


各种形式的弯举器形式多样,但意图只要一个,那便是让肱二头肌愈加的健壮和兴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