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胸部

朱利亚诺·斯特勒

时间:2022-03-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朱利亚诺·斯特勒(Giuliano Stroe),2004年7月18日出生于罗马尼亚,是一名网红。2009年初,用双手轻松"走"完10米全程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岁起开始随父亲去健身房锻炼。如今的斯特勒已长成一名"肌肉男",拥有令许多成年人望尘莫及的强健腹肌和结实臂膀。功力"负重腾空倒立俯卧撑"等。

 

朱利亚诺·斯特勒

 

国籍
罗马尼亚

民族
拉丁族


出生地
罗马尼亚

出生日期
2004年7月18日

主要成就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星座
巨蟹座

目录
1个人荣誉
2最新资讯
折叠编辑本段个人荣誉
改写了全球最强壮的小孩的记录。


折叠编辑本段最新资讯
5岁男孩:请叫我大力士

2009年初,住在意大利的斯特勒在当地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中表演双腿负重倒立行走,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令全场观众和评委大吃一惊。

满身肌肉清晰可见

在娱乐节目现场,斯特勒用幼小的双手支撑起整个身体,竖立在空中的双腿间夹着一个健身专用重球。在一片惊呼声中,他用双手轻松"走"完10米全程,成为完成这一任务用时最短的人,摘得"世界最强壮男孩"桂冠。

如今,斯特勒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网络红人,他的特技表演视频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后,已有数十万点击率。

视频中,斯特勒赤裸着上身,咆哮着挥舞着上肢,胳膊、胸部和腹部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清晰可见,看上去像一只疯狂的野兽。凭借一身不可思议的强健肌肉,斯特勒可以轻松完成水平支撑、悬垂、连续空翻等高难度动作。

2岁就进健身

斯特勒的大力气并非天生,而是得益于后天刻苦训练。他从2岁起就随父亲去健身房锻炼。

斯特勒的父亲卢利安·斯特勒现年33岁,是一名健身教练。他和妻子育有4个孩子,斯特勒是老大。卢利安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他(小斯特勒)从出生后不久就被我带去健身房。我去锻炼的时候总是带着他。"

除了锻炼体魄,斯特勒也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喜欢绘画、看动画片、去公园玩耍。

不过,他似乎挺喜欢成名的感觉。每当观众对他的表演报以热烈掌声,他都喜形于色。


质疑声:会影响生长发育

尽管成名,不少人对斯特勒父亲的训练方式产生质疑,担心超强度的锻炼违背儿童正常生长发育,会影响孩子身心健康。

出生于乌克兰、现住在美国的少年大力士理查德·桑德拉克就是一个例子。桑德拉克自幼受到父亲的严格训练,2007年他3岁时获称"世界最强壮男孩",6岁时可仰卧举起95千克的重物。后来桑德拉克移居美国,成为影星。但今年接受采访时,这位不满10岁的大力士表示了对工作的厌倦。

斯特勒的父亲则辩解,训练不会影响儿童正常发育。在他的保护下,斯特勒不会受任何伤,因为他本人也是从小接受刻苦训练,对健美运动经验颇丰。

他对记者说:"我从不让他单独训练。他还只是个孩子。每次训练累了,我就带他出去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