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健美健身初学入门疑问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一天最佳的锻炼时间?

  上午9点 ,下午3点 ,晚上7点左右

  二、最常用的健身器械是什么?

  哑铃,最简单、实用的健身器械,可以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肌肉。

  三、关于哑铃如何选择?

  可拆卸的电镀哑铃。 哑铃的种类知识:http://www.jirou.com/qicai/yaling/2010/0802/2387.html

  四、初级健身者一周锻炼几次?

  一周3次,隔天一次,给肌肉充分的休息时间。

  五、三大力量锻炼动作是什么?

  卧推深蹲硬拉

  六、肌肉锻炼后的修复时间?

  48-72小时

  七、肌肉的增长原理是什么?

  力量锻炼对肌肉的刺激,在休息和营养的补充过程中达到超量恢复。

  八、健身动作要保持正确性

  只有健身动作的正确性,才能锻炼到目标肌肉,并在锻炼中感受目标肌肉的发力过程,使健身达到事半功倍。

  九、初级健身者以什么动作为主?

  复合训练动作,最有效的5种复合训练动作:哑铃卧推、哑铃划船、哑铃深蹲、硬拉、哑铃直立划船。

  十、8RM的重量是什么意思?

  某个动作每组只能做8次的重量。什么是RMwww.jirou.com/xinwen/mc/2011/0716/3737.html

  十一、动作次数与健身的关系?

  每组1~4次主要增长绝对肌力和体力,6~12次主要增长肌肉围度,16~20次主要发达小肌肉群和增进肌肉线条弹性,25次以上主要用于减脂、增强心肺功能、健身塑形等

  十二、锻炼后多长时间开始进食?

  半个小时开始进食,然后每半个小时可以少量进食

  十三、健身后进食以什么为主?

  以蛋白质为主,如鸡蛋、牛奶等。健身营养值得关注:http://www.jirou.com/yingyang/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